2010年4月1日星期四

澳新銀行: 暫不改動 內地銀行持股水平


澳新銀行 總裁 邵銘高

澳新銀行: 暫不改動 內地銀行持股水平
日期: 2010-04-01 HKT 17:06

澳新銀行總裁邵銘高表示,該行現於內地持有上海及天津兩間當地銀行20%的股權,但由於監管部門所限,該行並不會改變持股比例。

他又指,亞洲區市場的增長較紐西蘭等成熟市場好,預料可將亞洲業務佔盈利的比重,由現時的13%增至2012年的20%。

另外,澳新銀行宣布,將分別斥資4400萬美元及250萬美元,收購印尼及老撾兩間銀行的股權。

邵銘高認為,現時屬合適時機收購歐美企業銀行,但暫未會考慮零售銀行方面,因為市場競爭較大。
++

澳新銀行總裁邵銘高認為,美國最快要今年底才會加息,預料加息會導致本港樓市出現調整,因為本港的套息交易大多出現於樓市方面。

邵銘高又說,人民幣應否升值已成為一個政治問題,但認為內地有權為人民幣的匯率問題辯護。

至於澳洲方面,邵銘高指,現時經濟數據優於預期,存在加息壓力。

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

新航: 被評為提供最佳國際航線的航空公司


新加坡航空 行政總裁 周俊成

新航: 被評為提供最佳國際航線的航空公司
日期: 2010-03-31 HKT 18:15

根據澳洲一項調查,新加坡航空公司被評為提供最佳國際航線的航空公司;

英國航空公司的澳洲至英國航線滿意度被評為最差。

消費者組織Choice對9,000名會員進行了調查。

調查人員調查了乘客對最近飛過的國際航班的機票價格、機艙服務、座位舒適度、腿部伸展空間、準時度、食物質量及登機程序等方面的滿意度。

調查共計覆蓋了12個備受澳洲人歡迎的海外出行目的地,新航在其中的11個目的地中均當選最佳。

這11個目的地分別為英國、美國、意大利、印尼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泰國、越南、中國大陸、香港與日本。

唯一沒入選最佳的目的地是新西蘭,這是因為有關航線由新西蘭航空運營。

搜尋此網誌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