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

印度: 要求黑莓開放技術 容許接觸加密電郵


黑莓手機

印度: 要求黑莓開放技術 容許接觸加密電郵
日期: 2010-08-13 HKT 03:56

印度要求黑莓手機製造商,月底前開放技術,容許保安部門接觸經加密的公司電郵及短訊;否則,全面禁止相關服務。

印度內政部門向營運商發出有關通知,而黑莓手機的加拿大製造商暫時未有回應。

有報道指出,印度關注武裝份子可能利用黑莓手機,發動類似2008年孟買的酒店襲擊。

多個國家包括沙特阿拉伯及阿聯酋等先後宣布,計劃禁止使用黑莓手機部份功能,包括短訊服務,認為無法監察黑莓手機內被加密內容,擔心影響國家安全。

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

新加坡: 第二季經濟增長 有放緩趨勢


新加坡

新加坡: 第二季經濟增長 有放緩趨勢
日期: 2010-08-10 HKT 08:43

新加坡公布第二季經季節調整後國內生產總值最終數字,以年率計較首季增長24%,增幅較市場預期小,按年則增長18.8%,同樣較市場預期遜色。

數據反映新加坡經濟在第二季末有放緩趨勢。

貿工部說,預計今年下半年經濟增長速度放慢,但維持全年經濟增長13-15%的預測不變。

搜尋此網誌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