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8日星期六

印尼傳媒: 指雅加達酒店爆炸 疑犯遭擊斃


通緝犯 努爾丁

印尼傳媒: 指雅加達酒店爆炸 疑犯遭擊斃
日期: 2009-08-08 HKT 11:55

印尼傳媒報道,被指策劃上月雅加達兩間酒店爆炸的通緝犯努爾丁,與警方駁火時被擊斃,但消息未獲警方證實。

警方反恐部隊,昨晚起在西爪哇和中爪哇搜捕武裝份子,擊斃3人,另有多人被捕,同時起出約500公斤炸藥,警方指疑犯準備用該批炸藥,發動另一次襲擊。

努爾丁被指是02年峇里爆炸的幕後主腦,亦與印尼過去數年多宗恐怖襲擊有關。
++

印尼警方在一次反恐行動,擊斃了頭號通緝恐怖份子努爾丁。

他涉嫌策劃上月雅加達兩間豪華酒店的爆炸案。
++

印尼警方說,將透過DNA測試,核實在反恐行動中擊斃的其中一名男子,是否頭號通緝恐怖份子努爾丁。

警方反恐部隊在中爪哇突襲恐怖份子藏身地點,爆發槍戰,至少擊斃1人。

在雅加達郊區另一項行動,警方打死兩名恐怖份子,並檢獲大批炸藥。

警方說,兩人密謀向總統蘇西洛的官邸發動自殺式襲擊。

努爾丁自稱是阿蓋達在東南亞的代表,涉嫌策劃上月雅加達兩間豪華酒店的炸彈爆炸,以及02年峇里爆炸案。

搜尋此網誌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