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

報告: 指新加坡成最佳房地產投資市場 香港排名第4


新加坡

報告: 指新加坡成最佳房地產投資市場 香港排名第4
日期: 2010-12-06 HKT 15:51

城市土地學會(Urban Land Institute)及羅兵咸永道聯合發表報告,預測本港房地產投資市場明年將繼續向好,但發展前景排名倒退至亞太區第4位,新加坡則取代上海成為明年最好的投資市場。

報告指出,相對歐美亞太區大部份國家的財政表現較好,區內房地產市場整體展望抱樂觀態度。

報告將新加坡評為明年最好房地產投資前景的市場,較今年上升4位,上海排名下跌至第2位,第3及第5位分別是孟買和新德里。

羅兵咸永道亞太區房地產稅務主管蘇國基表示,作為亞洲金融中心,香港有完善的司法制度,而且資金自由流通,市場環境成熟,都是香港繼續吸引投資者的利好因素。由於本地居民仍希望能遷入較大的單位,因此預測住宅物業市場仍然向好。

搜尋此網誌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