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

布里斯班: 3萬間屋被淹浸 昆士蘭或再有暴雨


澳洲昆士蘭州 州長 布萊

布里斯班: 3萬間屋被淹浸 昆士蘭或再有暴雨 
日期: 2011-01-13 HKT 21:08

澳洲昆士蘭首府布里斯班的洪水開始退卻,當地3萬間房屋被淹浸,3000人被迫入住臨時庇護中心。

布里斯班市長紐曼呼籲民眾,在洪水退卻後協助清理。他估計,清理工作需要多個星期,而重建就需要一年半至兩年時間。

州長布萊視察災情後表示,布里斯班的水浸情況,就好像戰後地區,重建工作達到戰後規模。

氣象部門預測,昆士蘭東北部的珊瑚海將有氣旋形成,未來24至48小時,昆士蘭可能再有暴雨。
++

2011-01-14

澳洲昆士蘭首府布里斯班洪水開始退卻,大約17萬住戶及商戶恢復電力,東南部仍有6萬多戶沒有電力供應。

布里斯班居民開始清理工作,市長紐曼指出,市郊公路將有大量淤泥,有可能需要動員軍人協助。

他一度估計,清理工作需要多個星期,而重建就需要一年半至兩年時間。

州長布萊視察災情後表示,布里斯班的水浸情況,好似戰後地區,重建工作達到戰後規模。

氣象部門預測,昆士蘭東北部的珊瑚海將有氣旋形成,未來24至48小時昆士蘭可能再有暴雨。

搜尋此網誌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