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

胡錦濤: 歡迎亞太工商界 參與中國經濟發展


胡錦濤: 歡迎亞太工商界 參與中國經濟發展
日期: 2009-11-13 HKT 14:55

國家主席胡錦濤表示,中國應對金融危機的措施,有利自身保護經濟平穩較快增長,亦有助推動恢復世界經濟增長,為其他國家的經濟發展提供更多機遇。

胡錦濤在新加坡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峰會發表講話,提到中國歡迎亞太地區的工商界人士,參與中國經濟發展,實現互利共贏。
++

國家主席胡錦濤: 在新加坡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峰會發表講話,提到國際金融危機的影響仍然存在,各國要加強合作應對。

胡錦濤提出,應加強貿易及投資自由化、便利化,反對任何形式的保護主義,另外,各國亦要加快推動亞太地區經濟一體化,推進國際金融改革,以及改變經濟發展方式。
++

國家主席胡錦濤: 在新加坡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峰會發表講話,闡述中國對全球經濟的看法。

他表示,當前世界經濟出現回穩跡象,是全球齊心應對的結果,有助各方進一步深化合作,但亦要看到金融危機暴露了全球經濟的問題。

胡錦濤又提到,金融危機的影響仍然存在,經濟的內在矛盾未得到根本解決,推動世界經濟全面增長仍然面臨不確定因素。
++

國家主席胡錦濤認為,世界經濟出現回穩跡象,但國際金融危機深層次影響依然存在,經濟好轉基礎並不穩固。

為了全球經濟復甦,他主張改革國際金融體系、改變經濟發展模式等。

他又說,中國將大力開拓國內市場,達致內需及外需平衡發展,推動世界經濟增長,並提供更多機遇及商機。

搜尋此網誌

網誌封存